檢測表1.png

【姿態調整力測驗說明】

妳是眾星拱月的美人,卻常常拉不下臉求人;想不通那些比妳笨又沒妳正的女生,為什麼長官卻很愛她們。親愛的,想知道自己是小姐性格?還是ㄚ鬟性格?現在,一起來檢測妳的姿態調整力嘍。

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【姿態調整力指數分析】

33~40分
*姿態調整指數:90%↑    (滿分為100%)
*職場立足潛質:★★★★★(滿分為五星)
*加繪子分析:
身段柔軟的妳,正是輕熟女「識大體」的典型,更清楚地說,妳懂得「人做好了,才能把事情做好」的道理。妳擁有極佳的內、外在條件,也善於表現自我,但妳知道「成功不必在我」,適當的謙虛推功,反而提升了自己的能見度。另外,妳深知每個人的背景及立場不同,對上或下溝通時,若出現意見相左,妳能顧及對方的面子,給台階或圓場面,最後,終究達成說服或溝通目標。擁有極佳「姿態調整力」的妳,身段彈性之好,能屈能伸得令人驚訝,不同位置不同場合,妳永遠知道當下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因此,主管賞識及信任妳,把妳當成身邊最忠實的左右手,是遲早的事。

 

18~32分
*姿態調整指數:65%~89%(滿分為100%)
*職場立足潛質:★★★☆☆(滿分為五星)
*加繪子分析:
妳希望在公司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,與人相處時,舉手之勞妳會幫忙,然而,卻不認為欲得「好人緣」就得擺低姿態、故作親切,勉強自己去做與個性不相符的舉動,從來不是妳的風格。妳同意團隊合作需要每個成員都發揮功能,自己的業務也需要別人的配合才能完成,因此,妳願意扮演稱職的綠葉。此外,妳無法接受昏庸迂腐的主管,就算不能落實「論功行賞」,最起碼應充分體察每個員工的貢獻並給予口頭感謝,否則,妳無法委屈自己給這樣的主管好臉色。妳不確定自己多年資歷沒有升遷,是否與主管不喜歡自己有關係,但確定的是,妳認為自己是憑著「專業」與「實力」坐在這裡,認真做事、不靠運氣比較適合自己。

 

18分以下
*姿態調整指數:65%↓    (滿分為100%)
*職場立足潛質:★☆☆☆☆(滿分為五星)
*加繪子分析:
基本上妳認為自己相當優秀,其他女性員工沒得比,甚至,所謂「主管」,充其量只是比妳年紀大、出道久而已,創意或知識能力皆在妳之下,因此,妳常想,假以時日自己便可取而代之。雖然妳有很好的外在條件,看起來是討人喜歡的那一型,但發現沒?因為妳有些自戀,加上吝嗇於讚美他人,使妳與同事僅維持表面的交誼,當然,不主動找妳的,妳也懶得關心,因此,有些同事甚至比搭電梯認識的其他樓層的人還不熟。自視甚高的妳感到懷才不遇,妳已經把工作只當成工作,公司發生的事情只要跟自己的業務無關,妳都沒有興趣,妳一直在想,自己這個落入凡間的精靈何時才能脫離這個爛環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