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05.jpg

圖片來源

追求愛情與婚姻,女人需要的是,對幸福的野心和霸氣!
除非妳決定不婚,否則,妳必須誠實地面對妳的「慾望」,大膽爭取自己的「想要」!



我無意八卦,但這兩個輕熟女的例子實在太經典:章子怡和曾馨瑩。正如妳所知,媒體為章子怡和曾馨瑩兩位輕熟女的愛情與婚姻,下的註解叫「放洋淘金客」、「麻雀變鳳凰」。不管妳同不同意,都無法否認這兩位的確有過人之處,那就是又快又準又狠的愛情 / 婚姻決斷力。是與生俱來的也好,是後天養成的也罷,總之,這種本領造就了她們不同於一般輕熟女的命運。

擁有愛情 / 婚姻決斷力的女孩,當夢想與機會就在身邊不遠之處,她們說什麼都要像磁石發揮磁力般,從四面八方把它吸引過來!不要以為這種決斷力來得很簡單,看看妳我身邊的六年級輕熟女,在面臨人生重大選擇時,說好聽是以退為進,謙虛守分,其實,不就是想突破又沒種,想爭取又怕難看嘛!

 

對於幸福,妳必須做個誠實的野心家!

1979 年出生的章子怡,被富商男友艾維 Vivi Nevo 形容成「可愛、活潑、獨立、努力」,章子怡以最快的速度和男友訂了婚,並在國際傳媒面前高調談論 30 歲前生貝比的計畫,眼前這位渴望家庭小孩的巨星,幾乎讓人忘了當年那位操著一口破爛英文的玉嬌龍。

身懷六甲的「郭太太」曾馨瑩,1974 年出生。仔細觀察這位小妮子,妳會發現「擁抱幸福」絕對不是所謂偶然或碰巧的事。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,郭董曾經強調在曾馨瑩身上「聞不到錢的味道」,一開始就為出身演藝圈複雜環境的曾馨瑩貼下了正面的標籤。最令人動容的是,年邁的郭母在婚宴多次提到「喜歡她」、「想要她做女兒」,婆媳感情如此之深,全國民眾都見識到了。再加上「捐出九成財產」的預告及標榜「環保節約」的婚宴特色⋯一樁富商續絃的婚事,從沒有營養八卦追逐,搖身一變,成了本年度最鼓舞人心的公益事件。

 

因為愛自己,所以變得更可愛!

妳一定會發現有人不欣賞這兩位女子,對「嫁入豪門就表示成功」嗤之以鼻,高調指責攀附權貴。事實上,具有富商巨賈背景的男人,不管是 Vivi Nevo 還是郭台銘,除非找個財力與之匹配、事業版圖可以相稱的女企業家或名門之後,否則,不管女主角是誰,看在世俗眼光就會是吊凱子的麻雀變鳳凰。好,就當真的是好了,重點是,渴望變鳳凰的麻雀也有一大籮筐,章子怡及曾馨瑩兩位輕熟女憑什麼雀屏中選,成為人人欣羨的鳳凰呢?

加繪子認為,章子怡及曾馨瑩兩位女孩,是「幸福的野心家」的最佳代言人了!請注意,平日的她們並不似一心等待被獵的花蝴蝶一般,每天無所事事,只管汲汲營營地在小花園裡賣弄風騷,百般獻媚;相反的,她們工作上的成就令人敬重,生活認真,不惹花邊。重點來了,當機會來臨時,她們沒有欲拒還迎,扭捏作態,刻意強調自己看重精神甚過物質條件——喔,知道嗎?一個對自己的慾望也好,想望也罷,能夠誠實面對的人,是沒有理由不幸福的。

換句話說,她們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大方地接受愛情與富翁,聰明地打造幸福計畫,一步一步地實現心中的夢想。她們很愛自己,所以在男人眼中,也就變得更可愛。親愛的妳,如果妳真心地認為「身家條件」放在「無價愛情」的前面是庸俗的、可鄙的——此時,我想請妳在心中默默地回答自己這個問題:「妳是真的發自內心力挺『真愛是一切』?還是,壓根『不相信』自己能遇到條件好的伴侶?」

當一個妳真心想要的對象出現時,不必抱著賭徒的心態、下注的心情來看待愛情降臨,也無須假裝信仰愛情的宿命論,一切由命運決定。怕什麼,請效法曾馨瑩發揮了溫順的強項,和郭母搏婆媳感情;學習像章子怡瘋狂在英語上努力,用心地經營倆人世界。妳可以的,大方接受,勇敢面對,抓住了愛情,抓住了幸福,抓住了夢想,抓住了未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