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79dc7c436a6.jpg

生活的確是黑暗的,除非有了期盼;
所有期盼都是盲目的,除非有了知識;

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,除非有了工作;
所有工作都是空虛的,除非心中有愛。 

—紀伯倫(Kahlil Gibran)

 

這是加繪子面對工作的心情。
即將進入,或者,已經進入職場的親愛的你,
又以什麼樣的心情看待「工作」這件事呢?

加繪子是一個願意且樂在「讓個性變得積極又樂觀」的人,
我總是這麼想:
「如果有方法可以讓自己做得更好,有什麼理由不去試試呢?」
家庭、工作、夢想,甚至是快樂,這些事情,

我都好願意好盼望看到自己每天每天正在往前進,
哪怕每次移動的距離還不到一釐米。

我,
不會問自己「生活這般忙碌,最終又能得到什麼?」
也不喜歡問別人「成功的人生,到底如何定義?」
該怎麼說,
就算什麼都不能得到,我,永遠也不要放棄這樣忙碌地生活,
就算成功根本不著邊際,我,永遠也不想看輕此刻所做的事。

這就是加繪子,
想要分享職場觀察與想法給親愛的你的加繪子。
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