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43367_95031215拷貝.jpg

加繪子的私房密友,募集中!

即日起,只要回答簡單幾個問題,就有機會成為「女力株式會社」的貴賓,加繪子將與您進行個別互動與諮詢,無論在職場、兩性、親子,或生涯規劃等方面,都可以透過信件、臉書或電話等多項管導,向加繪子傾吐、發洩、要建議、搬救兵⋯⋯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加繪子盼望舉辦定期的聚會、與密友們面對面溝通分享,讓彼此成為生活中最真實的支持、最忠誠的盟友,也讓妳(你)我因為相聚而激盪出更多美麗的火花。

 

親愛的,「女力株式會社」悄悄地成立半年了!
六個月的時間聽起來並不長,
但老實說,沒有親愛的妳(你)的支持捧場,
不要說到今天,就是短短三個月,
加繪子也辦不到。

It's you!
所有來過「女力株式會社」瀏覽、留言,甚至參加活動的好朋友們,
加繪子一直知道,
是妳(你)們讓部落格有了人氣和生機,
是妳(你)們為加繪子的堅持挹注了最大的動力,
妳(你)們才是加繪子的貴人!

我的貴人啊,
說不定,某天路上我們早已擦肩而過,
只是,妳(你)沒認出長得很路人的我;
也說不定,我們在 Facebook 上交談過,
只是,妳(你)實在不忍對我說:Sorry!書有看完,但談不上有收獲;
更說不定,很久以前,妳(你)便想對加繪子這麼說:
妳談的職場女力我沒興趣,但老實說,照片倒是拍得很不錯⋯⋯

相信嗎?親愛的,此刻,不管妳(你)想跟加繪子說些什麼,
如果可以,我會說:都好,我都愛,都跟我說,我都要聽!

問我為什麼?不為別的,只因
走過半年,其實,加繪子的心情與心得,只有一個:
我何德何能,讓妳(你)願意把珍貴的時間交出來,
一篇兩篇三篇⋯⋯在這兒駐足,耐心閱讀;
又何德何能,讓妳(你)對不相識的我這般信任,
一次兩次三次⋯⋯帶著期盼,回到「女力株式會社」。

走過半年,其實,加繪子的心情與心得,只有一個:
該是加繪子回饋的時候了!

我的貴人啊,請聽我的請求:
從今天起,好不好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私房密友?
讓我認得妳(你)、知道妳(你),
讓我有榮幸成為聽見妳(你)的故事的好知己,
更重要的是,讓我們彼此陪伴,共同成長。

不懂紫薇斗數,也不會星座命理,沒有預言能力,更無法投資分析。
請放心的是,加繪子這個私房密友⋯⋯
尚有淺薄經歷,也能夠同理同情,不沾現實利益,且自詡十足誠意。

如果,妳(你)願意接受且相信這樣的加繪子,請妳(你),
請妳(你)直直地朝我走過來,
看見了嗎?

加繪子早已伸出手,等著妳(你)的回握。 


※ 加入方式


親愛的,「女力株式會社 」首次發出的「私.友證」將以 20 位為上限,並以留言次序做為該證序號參考。

這 20 位「私.友證」的持有人,將成為「女力株式會社」的貴賓,加繪子將定期發出書籍及活動訊息之電子信件至個人信箱;此外,加繪子將與密友進行個別互動與諮詢,無論在職場、兩性、親子,或生涯規劃等方面,都可以透過信件、臉書或電話等多項管導,向加繪子傾吐、發洩、要建議、搬救兵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加繪子盼望舉辦定期的聚會、與密友們面對面溝通分享,讓彼此成為生活中最真實的支持、最忠誠的盟友,也讓妳(你)我因為相聚而激盪出更多美麗的火花。

現在,親愛的妳(你)在本文章底下回答問題,並以「私密方式」留言,即可擁有加繪子專屬的「私.友證」(前 20 位有效作答者)。除 1、6 題外,2~5 題中可任選 3 題作答。

1.    姓名、年齡、職業、電子信箱等基本資料。
2.    如何得知「女力株式會社」網址訊息?
3.    在《女力》一書中,你(妳)認為最有收穫的篇章是?為什麼。
4.    在「女力株式會社」部落格裡,你(妳)最喜歡加繪子哪個系列(或文章)的分享?為什麼。
5.    在人生與職場規劃的領域中,你(妳)最困惑或想尋求解答的問題是?(加繪子將會親自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部落格上解答!)
6.    請用一句話形容妳心中的加繪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