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贏得世上最棒工作—大堡礁觀光大使的 Ben,同樣也是闖過競爭最為激烈的徵選與面試關卡。但你應該也要知道,任何丟出工作職缺的公司主管,每天也要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一篇篇履歷,你不應該再抱持著亂槍打鳥的心態,而要積極的秀出自己的專長與特質,讓面試官看到你的文件就印象深刻,一見到你就覺得非你不可!加繪子在此,要繼續提供給想要自行增進「吸引力」的朋友幾本優質的參考書,讓你在家就能成為菁英!

A-2.jpg

(一)參考書單:

1.jpeg

《吸引力法則》, Michael J. Losier 著/林說俐譯,方智出版

理論性的解釋難以消化,這本書告訴你如何將吸引力法則化為具體行動,運用在生活中,讓你得到更多你想要的。

image.php.jpeg

《祕密》, Rhonda Byrne 著/謝明憲譯,方智出版

還記得 《牧羊人的奇幻之旅》 當中那句: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」嗎?這本書說的是,要改變現況必須先改變想法,擁有信念,你就能擁有無所不能的“祕密“。

3.jpeg

《0.5秒挑中你:讓機會增加二十倍的印象鍛鍊法》,重田美雪著/林欣儀譯,臉譜出版

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,印象能量可以透過方法鍛鍊打造。信念態度、臉部表情、坐站起身儀態舉止、說話注視方式……每個動作都有學問,都要表現出眾!

 

(二)關於提升「吸引力」的參考電影:

1.JPG

《當幸福來敲門》2007,博偉發行

單親爸爸的克里斯,為了兒子的未來,他處處向機會敲門,堅定的運用他所知道的每一種銷售技巧,去尋找一個薪資優渥的工作。透過面試,他在一家知名的證券公司找到一個實習缺,雖然沒有薪水,仍懷抱著在完成實習之後獲得工作和未來的希望⋯。

2.jpg

《我愛上流》2006,博偉發行

故事主角迪克和珍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,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,他們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。狄克努力工作多年,透過各種方式獲得老闆賞識,一路升為集團副總。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,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⋯。

 

3.jpg

《大公司小老闆》2004,福斯發行

丹佛曼今年51歲為廣告部門的主管,原本工作順心的他,卻在工作的雜誌社被併購之後,開始面臨新的挑戰,不但被降職,面對新到任,年紀卻只有他一半的主管,在兩人人生和事業的觀點都不同的情況下,如何取得現實的平衡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