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加繪子分享章子怡的成功祕訣之後,照例要繼續推薦給版上的朋友們,透過自修增加「包裝力」的方式,當然參考的主題依舊緊扣著如何「推銷自己」與「擴展人脈」,從工作職場到網路世界,從外在技能到內在特質,都希望能夠帶妳一步步改變!

B-2.jpg

(一)參考書單:

1.jpg

《如何推銷你自己》,Joe Girard 著/羅倩宜譯,世茂出版

一位成功的推銷員要如何學會推銷自己,把自己經營成別人願意掏錢購買的「商品」。

2.jpg

《最有效益的人脈管理》,歐陽北海著,前景出版

不論企業或是個人,卓有成效的人脈管理都是邁向成功的關鍵密碼,只要建立豐厚的人脈,進行有效管理,就能順著人脈挖出金脈。

3.jpg

《數位人脈王》,楊葦龍、陳昭乃著,博碩出版

談及如何管理人脈資源庫、數位人脈活用的重要性,以及靈活運用Outlook Office、名片掃瞄機、社交族群、即時通訊等等數位工具來擴展並管理好個人人脈的方法。

4.jpg

《35歲以前要注意的33個細節》,貓眼娜娜、流川美加、于飛著/羅倩宜譯,易富文化出版

為怎樣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,羅列了35歲前應該要注意的33個細節,涵括自我成長、人際交往、職場關鍵三方面。

5.jpg

《職場愛嬌力:會做事,更要會做人》,本間正人、佑川京子著/蕭雲菁譯,三采出版

擁有自信與能量、圓融處事、高抗壓性與柔軟,來培養個人專屬的職場愛嬌力,如此一來在工作時才能如魚得水。

 

(二)參考電影:

2005_North_Country.jpg

《北國性騷擾》2006,華納影業發行

描述裘絲艾米斯如何堅持信念,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。說服所有原本不站在他這邊的人都轉而為她發聲,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。

 

legally_blonde.jpg

《金法尤物》2001,福斯發行

誰說金髮美女就是腦袋空空的象徵?辣妹艾兒因為美貌而感情受挫,她努力進入男友就讀的哈佛法律系上學,不料飽受眾人歧視,於是她發誓未來要成為一名出色律師,反擊所有看輕金髮美女的人。

px_fden7045835201.jpg

《穿著 Prada 的惡魔》2006,福斯發行

安德莉亞畢業於名校西北大學新聞系,帶著熱烈的理想進入社會。她與時尚雜誌〈RUNWAY〉總編米蘭達的第一次照面,就在穿著上遭受相當大的嫌棄。但她不為此而退縮,利用聰明才智與努力進取的個性,最後改變了上司與同業對他的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