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fdd7ed64f3e.jpg

女人我最大,女力最偉大!
別告訴我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,我要說:「美麗女人的認真容易被發現」;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49fdd28b302e5.jpg

▲加繪子與民視《江峰早安活力 GO》節目的主持人江峰合影。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9fdd77a8ccfe.jpg

這兩天看到一則新聞,一位女性前立法委員,如今過著深居簡出的山居生活,整個人看起來樸素而清瘦,一拋過去給人的那種亮麗形象。離開政治舞台數年的她,還透露現實生活的經濟來源,便是與頂著台大醫科高學歷的老公,兩人每天沿街拾荒的數百元所得…。

 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發揮ㄚ鬟性格正面力量:規矩貼心、不諉過、不爭功

留日期間,玉足攻讀行銷,教授剛好是那家百貨公司的副總。來自台灣的她,因著「日台合資零售業的行銷特色」一文表現出色,吸引了教授的注意,而樸素 踏實的風格更有別於其他留學生。一年後,獲得教授引薦,成為每屆唯一到總公司實習的研究生。而這個經歷也讓她在回到台灣後,順利進入公司的行銷部任職。

或許就是那份中規中矩、按部就班、不耍心機、不懂取巧,玉足在講究嚴謹的日商企業中反而如魚得水。玉足總是默默做事,不強出頭,有事一定請示,絕不越級報告,幾年下來,主管把玉足當成可靠的副手。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49fdd04a2fc77.jpg

妳是否覺得自己很不起眼,哪天消失搞不好還沒人知道,所以妳的前途連自己也覺得不看好?
親愛的,讓我告訴妳,「ㄚ鬟」崛起的時代已經來臨,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9fdd85d00ccc.jpg

圖片來源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mother3.jpg

 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33565515608963750.JPG

氣質莎跟我分享了一本好書:華裔小說家馮麗莎所寫的《雪花與祕扇》。書中故事描述 19 世紀的中國,有一個「徭族」部落的女人們,從小在極端壓抑、甚至扭曲的社會文化下長大,幼時就被迫裹小腳的她們,長大後嫁到夫家,雖仍是足不出戶,卻秘密地採行一種對外的特殊溝通方式—「女書」。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arbie-50_1289895i.jpg

圖片來源

加繪子最近帶雙胞胎公主女兒參加一場「芭比娃娃 50 週年」的紀念活動,以公關的角度來說,活動雖然辦得很陽春,但活動的當下,加繪子還是覺得很感動。

小林加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